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1004良蕙─大浪

今天良蕙老師上課前突然借我一本書「瑜珈上師的最後十節課」,這本書我在網路上看過,但還沒機會到書店去找來看,沒想到老師就借我看了。她說她很驚奇原來市面上已經有那麼多瑜珈的書,我說但是真的水準很參差不齊。良蕙老師說她借我的書是她覺得看過最好的書,還說這種瑜珈風潮就像大浪,大浪來得快但也去得快。

今天第二節課好像也來了舊生,似乎是佳姿倒店後的回流潮。

早課其實難度蠻高的,英雄式也讓我覺得蠻累的,反轉三角形也是很吃力,後來還做了青蛙,老師要我們把腳放在同一側,我第一次成功了,我發現老師示範的時候其實膝蓋很貼近胳肢窩,所以我試著在頭部多放一點力道,果然結果就不一樣,但我還是沒辦法把雙膝同時離開手臂,我看到春燕老師試著把一支腳離開都沒有成功,但是美鳳就是可以做到倒立的程度,雖然腳還未向上伸直,但已經可以說是在倒立了,但她其實其他的動作都不是做得非常好,這倒是令我覺得很驚奇、也百思莫解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