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

1019春燕─燃燒脂肪

早上4:50起床,還特別走到忠孝東路去搭車,果然不到6點就到教室了,唯一個問題是我的東西很重,還得提到教室去,真是有點吃不消,但是多出來的25分鐘卻可以讓我好好練習Ashtanga,好像也是蠻值得的,我可能需要評估一下可行性。

今天的動作也是很慢的,前面有一套用牛面式但以臀部為軸心的旋轉動作,因為一邊做十次,所以蠻有感覺的,我很喜歡,還有一些小的新動作,以正統瑜珈動作來說,比較特別的該是最後面的蝗蟲式,這可能是唯一我得把手錶也脫下來的動作。

最後還有一個抓腹部贅肉的動作,說是可以燃燒脂肪,但我是不太相信有此神效的,若說幫助消化我可能還覺得有點學理根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