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日 星期四

905良蕙─慘重

昨天早上突然被通知去參加二日在公務人力中心舉辦的國際會議籌辦的講習,因此昨天中午就沒有上瑜珈課,當然今天中午也沒辦法參加,還好都是良蕙老師的課,損失感覺比較沒那麼慘重。

氣象報導說今晚開始氣溫會下降到五十年來入冬的最低溫,合歡山已經積雪十五公分,是有一點開始感。

早晨還沒有很冷,不過上良蕙老師的課還是蠻熱身的,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雖然不是很多傳統瑜珈的動作,但是整個課程能感覺到是有設計過的,因此能夠平衡的很好。

她下課時說要請教我有關平抬如何轉肩膀的問題,因為她說在家裏怎麼試都沒辦法做到,我說二腳要打開肩膀寬,她才恍然大悟,而我是因為這種方式練習很適合我,所以我就運用在每個動作的練習上。

中午因為沒辦法上瑜珈課,所以我到公務人力中心的健身房去足足踩了三十分鐘的踏步器,依機器根據我的輸入資料顯示,我消耗了超過二百卡路里為止,事實上我非常煩惱休假回來後體重一直下不來。

早晨發現二天沒來的春燕老師原來又感冒了,我記憶中她經常生病無法上課,所以瑜珈老師也不是百病不侵的,事實上她生病的比率相當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