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1日 星期五

917寶娟─驚奇

中午的課其實剛開始還有點強度,洪老師的課其實如果維持這個水準也還相當不錯,也有拉筋和平衡的動作,所以我也覺得還不錯。

不過側弓的壓肩式後,洪老師說了很多保養的話,我其實很專心作動作,所以也沒有在聽,隱約好像有說到高麗菜和馬鈴薯湯可以治療胃疾,也聽到她說她吃馬鈴薯加雞翅,但可能說得太久太多了,大家都以為已經下課了,所以很莫名其妙的比平時還早五分鐘就結束了。

比較特別的是很久沒看到鈴華了,她說因為身體不太好,所以最近很少來,我跟她提到呼吸的重要性,她說下次也要試試看,其實真的是知易行難。

下午在辦公室裡看到巧玲,我倒很驚奇,我不知道她是筱梅的研究所同學,世界真的很小,我還被巧玲說怎麼沒說服筱梅也到果軒去,我想是緣分還未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