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7日 星期一

909春燕─倒立

春燕老師感冒竟然還沒好,早上的課強度是還夠,但是組合之間的動作協調,我還是覺得可以再加強。其實以這個角度來說,暖身操的錄音帶實在不符合實際需求,尤其是冬天,我最不喜歡用快速動作的方式去暖身,呼吸都一團混亂,每次這樣我都很懷念Ashtanga Yoga,強又有利的控制呼吸練習。

我現在冬天劈腿也很順利了,我知道自己比今年初冬時筋骨又開一些了,但很擔心力量退步,因此我今天下課後找了一面牆,練習爬牆的Handstand和Headstand,我從鏡中看到自己的背不直,真的需要多練習胃部的收縮,倒立時二腳還不太敢離開牆,力量還未抓到,不過我真的該每天下課後都練習一下倒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