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8日 星期五

928寶娟─白沙灣

洪老師中午又是帶星期二的一套踢腳動作,不過是側身向著鏡子做,這樣看起來是好多了,不會一側轉就看不到動作。

在伸展時,右側要我們想像自己在白沙灣,左側要我們想像自己在森林裡,其實洪老師的聲音蠻令人昏昏欲睡的,她自己也提過這個情形,總之就不像良蕙老師顯得那麼有精神,說不上來是好還是不好,尤其有時話匣子來了,一個動作會停留非常久,也是我最怕的狀況。

課後老師問我二公斤減回來沒有?我說體重計聞風不動,休假比較放鬆,真是一下子也收不回來,我其實不認為低胰島素減肥法真的會有什麼用處,因為總熱量還是要注意,這也是網路上文章提示的重點,不知道要到何時,我才會在磅秤上看到四字頭的數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