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0日 星期日

930德薇─離譜

最近上紀老師的課越來越上手,感覺很有伸展,而且她會來調整我的姿勢,讓我再加強,這一點讓我很喜歡。

尤其一個左右正劈向前趴的動作,我才了解原來不是要左右能打開180度才能骨盆翻轉,而是恥骨要貼地,這個領悟讓我收穫很大,我就可以了解下一步我該練習的方向不是拼命去分開鼠蹊,而是翻轉骨盆。

其中有個扭轉的姿勢,後面有個新生大概離要求很遠,所以紀老師跟她說:「這位妹妹,妳這樣做也太離譜了吧!」其實紀老師比我們都年輕,但都喜歡稱同學「妹妹」,也是很特別的。

她好像不太記得我其實不曾週五晚上上過她的課,還要同學問我這個那個,我只能點頭,也沒否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