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0日 星期四

915良蕙─噁心

午課和早課都有一半左右的不同,所以雖然都是上良蕙老師的課,我收穫還是很多,現在她最後的部分難度都會加強,第二次要我們作蓮倒,她說膝蓋也可以到地,那真的是要很柔軟的頸部。

我影印了一些Ashtanga的書頁給她,並且跟她說明我在溫哥華的練習,她本來都關了燈,還特別跑去把教室燈都打開來看,看到Horse有32個步驟,我想她也很驚奇吧!我做了後滾翻的動作給她看,她問我溫哥華有多少人可以作那樣的動作,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學會其實是彩嬌老師教的。

當老師知道我還特別帶了一台DVD回來,只是為了看在加拿大買的Yoga DVD,她簡直驚奇的說不出話來。

最後良蕙老師叫了我的名字,原來她已經記得了,只是上課時沒喊過,她說我們拼了命練習的瑜珈動作,其實有很多人會說很噁心,她覺得這只有練瑜珈的人才懂的心情。

我的確懂,而且只有瘋狂喜愛瑜珈的人,才會不斷去欣賞永遠無法達成的體位法,而且讚嘆能在眼前真實作出標準動作的練習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