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1日 星期一

932良蕙─白鷺式

實在很湊巧,二節課都做白鷺式和大熊貓,白鷺式其實就是分開腳向前彎,只是Ashtanga裡手在後面合掌,今天二個老師都要求握拳向上拉;大熊貓也是二個老師都說可以把腳舉起來。

側拉弓的姿勢很有趣,原來平行時拉到胃筋,側向上會拉到脾經,而且我還真的有感覺到脾經,實在很有趣,中醫理論有很多有趣的內容,我現在也在看十二經脈時間養生法的書,光是天干地支就讓我糊里糊塗了!

反轉的大字卻只有良蕙老師會要我們做,我發現我右側真的比較差,左側就很輕鬆。

良蕙老師下課後跟我說,如果未來有外國老師來臺灣,她也會告訴我一聲,還說沖道今年的海外研習是要去美國蓮花學院,我並不清楚在哪裡,不過七月前也已經沒有休假了,所以我應該會從十月份的秋季營再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