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9日 星期六

929竹葉─二公斤

竹葉老師今天的課都是新動作,有些和Ashtanga裏系列動作很類似,我也有幾個動作感覺蠻吃力的,尤其是一個合倏的腹部動作,我竟然鮮少的在完成八次後就覺得大腿內側已經不支,後二次還放在地上休息一下再起來,看來大腿力量還是相當不足。

休息時也有拉淋巴的動作,趴著雙手交疊下巴放在手背上,腳則第一次屈膝,第二次伸直的踩到側邊去,的確很有感覺,我喜歡這樣一面休息一面作動作,而不是真的攤屍。

今天也作了劈腿的動作,由側劈轉過去,這個系列以前施老師常作,而且強度還更強,我記得第一次劈腿成功時,真是感覺很不可置信,現在倒是如果還感覺很緊,就要檢討睡眠和食物了。

總之感覺今天的課很實在也很過癮,而且因為我先作了二十分鐘的Ashtanga Yoga拜日式A和B,所以足足運動了二小時,空腹的結果,終於讓磅秤降到四字頭,現在要努力後面的數字,我打算再減二公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