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5日 星期二

922彩嬌─緊張

彩嬌老師今天有很多新動作,不過她似乎對我去溫哥華學的Ashtanga Yoga更有興趣,她說以前叫做「快的瑜珈」,倒也翻譯得蠻傳神的,她要我們做一個頭滾過去的動作然後把腳背貼地,其實就是前滾翻的前身,她問我說Ashtanga裡是不是有這個動作,我知道沒有但還是答有,我希望老師能表現她的權威,所以扯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老師倒是心情很好,所以一直去調我右斜前方一個新生的動作,結果那位新生在下課前奪門而出,大家都有點驚奇,彩嬌老師說她以後都不敢去調學生了,我覺得老師也受到很大的驚嚇,其實老師真是蠻難做的,我後來到更衣室去安慰那個還沒上到十節課的新生,她說她緊張得腦筋一片空白,所以完全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我其實已經想不起來,我是否曾那麼緊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