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906雲媖─太極八式

雲媖老師今天早上太極已經教到第八式,扭轉的動作比較多,太極其實跟我原來想的完全不一樣,當然惠雅也說其實太極的門派很多,因此我想等動作都熟悉之後,也許也找書來看看,其實市面上有很多為年輕人出版的太極書
甚至還有拿來減肥的,實在有夠誇張。

雲媖老師有來調整我一個扭轉的姿勢,她說我可以轉得更多,還真的是差了30度左右呢,自己要努力還真的是不容易到達那種超越的程度,明天星期六也是雲瑛老師的課,應該會再重複練習一次。

工作因為很忙,所以中午沒去上洪老師的課,所以抽了空去逛書店,讀了那本良蕙老師曾說的氣的樂章的書,還真的很不錯,其實有點想買下來,不過三本書才有七五折,單本八折其實也跟網路一樣,也許等網路六六折再買,因為昨天晚上我寫Blog後去看網路書店網站,意外的發現西藏心瑜珈正好六六折,馬上就下訂了,也許真的是有緣分的,那本書的原文版我曾在加拿大看過,編排的還沒有中文版好而且更貴,當時我就想等臺灣便宜才買,只能說很多是都是冥冥中有定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