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 星期二

934彩嬌─沖道

跟彩嬌老師問了沖道的課,她要我去選江老師的課,還說跟一位林秘書洽問詳情,不過平時晚上的課並不算期數,我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該怎麼開始,原則上今年是一定會去上秋季營的,明年開始應該會連海外研習都會參加吧!基本上我不以當老師為職志,不過師資班也代表一個進程。

彩嬌老師今晚應學生要求做毛巾操,這是我回國後第二次做毛巾,美春反而是第一次碰到,肩背的伸展真是有奇效,老師去後面調學生時,又叫我到前面去示範,我其實很怕這一招,所以做了一段後就回到原位置,又被彩嬌老師叫去前面,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我有試著從輪式起身,但還是起不來,下去也是有點摔下去的,腰還是不夠柔軟,腹力也不夠,還有進步的空間。

下課後又有同學問我是不是學很久?還問我是不是學舞的?我也不知道是誰開始告訴別人我曾經學舞,猜想可能是誼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