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7日 星期四

925良蕙─兩難

良蕙老師今早做了正反三角形,她說是練習梨狀肌,也是伸展膽經的動作,我知道她最近都回到Power Yoga的訓練上,但因為大部分同學無法承受太久的練習,所以動作都相當簡化,休息的時間也相當的長。

倒是最後有一個伸展休息的動作,因為很難將彎著的膝蓋壓地時又將對側的肩膀壓到地上,因此她說「兩難」,倒是很有趣的比喻。

我記得我以前剛開始練習時,非常害怕上良蕙老師的課,因為這些動作都非常吃力,但自從學了Ashtanga Yoga回來之後,這些練習對我都已經不夠了,所以課後我到後面又練習了三十分鐘左右。

從鏡中看到自己的肩膀已經有比較明顯的肌肉群了,昨天開始也照著書上提示的方法,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希望能同時達到減肥及增長肌肉的雙重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