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4日 星期四

937良蕙─氣定神閑

良蕙老師今天說了電信局的故事,其實就是不要新同學去做高難度的動作,但是新同學是很難聽得進去的吧!我推測是因為有恆心練習瑜珈的人其實都有一種特質,但這種特質常常會把自己推向過度負荷的階段,故才有瑜珈老師也受傷的狀況。

我的早課表現得非常不好,尤其剛開始時連仰臥起坐都做不起來,這平時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動作,我不知道為什麼卻感覺非常疲累。昨晚甚至也累得半夜完全沒有醒來。

不過英雄式我倒是感覺相當舒服,我看新生搖搖晃晃的,實在很想請她前腳可以伸直來練習,不過算了,我看她下課又去後面練習最高難度的動作,我就知道良蕙老師早上的故事都白說了,每個人有自己的進程,我自己能處理自己的狀況就不錯了,只想真的能做每個動作時都很穩定的呼吸,真的能讓別人看起來也都是氣定神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