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5日 星期五

757良蕙─聖母手印續篇

午課下課後,我請教良蕙老師,何時該結聖母手印?她說教她的卡莉加老師結手印時,容易得就像我們平時兩手握拳一樣,而且她是自己想結那樣的手印,後來她才知道那是瑜珈的手印,真是神奇的感應。良蕙老師說有人是結聖母手印打坐的。

我到網路上想去找這樣的手印圖片,但只找到一般的智慧手印,我奇想的猜測不知道印度舞蹈裡有沒有,或者是藏傳金剛乘佛教裡該有吧,我曾經在重慶南路的大方書局翻閱過那樣的書,也許該再去找找看。

今天的午課和早課內容不太相同,老師上課時突然轉頭問了我不知道什麼事,但我沒回過神來,常常因為上瑜珈課時動作熟悉,所以閉著三分眼自己作,偶而回神的速度有點來不及。

倒是今天有二個常一起上課的同學開口說我真勤快,早午課同樣的老師我還來二次,但說真的,不上瑜珈課我又不睡午覺,不是去逛街花錢就是早點吃飯變胖,還不如去打發時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