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0日 星期三

767竹葉─劈腿

原來也有人不需要練習就會劈腿,我的同事麗容就是,上課次數應該十次不到,左右二側前後劈腿都坐得下去,而我已經想不起來我曾練了多久,現在有時身體狀況不好時,右腿前劈還下得很辛苦,我不得不相信真的有獨特天份這件事情。但相對的,每個人還真的也有不同的弱點,能劈腿的軟身段,一要用腹部力量她就會一直跌下來。

良蕙老師曾說,這是個相對的世界,凡事都有正反兩面,有日就有夜、有天就有地、有正就有反、有上就有下,如果真的有天生的,寶娟老師說,那是前世有修。所以寶娟老師曾對我說,她收過的四百多個學生裡,只有我是每週上十二節課的,而且進步速度比比我資深的同學還要快,她說我該是前世有修,要我這輩子更努力一些修行,下輩子不要做人了,因為做人太苦。

每次上瑜珈課時,我都當自己是新生第一次上課;而每次下課時,我也都誠心的謝謝指導我的老師。今天中午謝謝竹葉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