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8日 星期一

762春燕─光明坐

早上是春燕老師的課,總是很多肌肉訓練,星期一的早晨總是很有挑戰性。不過拉筋的動作較少,有時實在很想偷懶拉拉筋休息一下,現在天氣涼,幾乎沒有躺著的動作,站久了,膝蓋很痛,最苦的還是光明坐,每次從光明坐成駱駝式,我的膝蓋就痛得很受不了,維骨力好像還沒發揮太大功效。

春燕老師說我的紅色韻律上衣很漂亮,她總是很注意我穿什麼,只要一換衣服,她就會問我。我也告訴她我的健康檢查結果,她也是勸我吃點魚,這真是比光明坐還苦,我的上限大概是生魚片吧!上回去吃以前愛吃的肥前屋紅燒魚下巴,讓我反胃了三個月,我的體質真的是變了吧!本來以為膝蓋痛是因為痛風,但尿酸檢測很正常,吃黃豆和豆漿並沒有讓我繼續發病,不知道是不是運動也有功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