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1日 星期日

785德薇─月曆

早上是紀老師的課,她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生程度比較整齊了,所以典型的快速熱身動作後,也開始有一些難度高的瑜珈動作,讓我上起課來過癮一些。

原來也有學生是專挑她的課上的,她一直說大家今天的筋骨比較硬,但其實我並不覺得,這種天氣原本身體就比較不容易熱,散熱更快,所以要穿長袖衣褲,其實老師們自己都穿得暖暖的,卻忘了提醒同學們也要保暖吧,還是真的有些人不怕冷?

下午原本要去建宏書局忠孝店,卻不知道原來已經關門大吉了,結果想去新學友,路過誠品卻看到日曆展已經開始了,原本擔心很多人,卻也還好,一個熱心的小姐問我有沒有想找什麼特別的主題,我說要瑜珈的,說了三次她才聽懂,我原本是不抱期望的,結果她真的從抽屜裡幫我找到Yoga Journal的2005 Calendar,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雖然沒有Box Calendar,我也很高興了,想每一張都裱起來掛著,那牆面會有多漂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