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6日 星期二

777竹葉─納豆

寶娟老師說我的飲食很涼,我也知道我有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雖然上瑜珈課後有很大改善,但現在冬天來了,晚上就會有抽痛或膝蓋伸不直得問題,所以我晚上也開始吃納豆,也有明顯改善。

竹葉老師的腹部動作都能讓我很有感覺,因為總要重複十次以上,大部分都在第四次就會聽到同學們陸續掉下來的聲音,我要到第八次左右 才會感覺腹部有酸痛感。

晚課因為很好拉筋,阿娥姊說我柔軟操第一個動作腿伸得好直,她還被竹葉老師打趣說學了十幾年還伸不直,不過我如果二十年後還有阿娥姐的精神與身段,我大概就很滿足了吧,若要到思樺老師的水準,還真不是這個人生規劃內能計畫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