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2日 星期一

787良蕙─巴黎

良蕙老師下週四要去印度南部觀摩Ashtanga Yoga,我之前就有這個系列的書和佳玲送我的海報,所以有點概念,但我不知道是六系列的動作。良蕙老師說下次要借我一捲錄影帶,我說我也會帶海報和VCD去給老師看,我還請問了老師一個搖船的動作,其實我不知道動作的正確名稱,以前施蕙馨老師曾經教過一次,所以請良蕙老師看了之後,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今天的午課上了很多種鱷魚式,老師說不知道印度是不是有很多鱷魚,我倒在想原文的英文不知道是什麼,翻了好幾本書也沒有,應該再查查。

美玲很好玩,還說為什麼老師們最後都要去印度學,我笑美玲說,難道要去巴黎學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