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2日 星期一

786春燕─師資班

雖然公車遲到了,不過邊等公車邊看我帶在身上的YOGA書,倒也不疾不徐,我想跟今天是春燕老師的課有關,知道課程的順序我比較不會擔心。

第一次穿上老公寄回來給我的NIKE紅色毛衣,有拉鍊可以拉開領口的設計真好,出去可以保暖、入內時可以把拉鍊拉下即可透氣,比一般的高領毛衣舒服多了。

下課後我給寶娟老師看我的月曆和書,她第一次要我去瑜珈學會考一張執照,其實我好像一直在等她開口,因為雖然彩嬌老師一直有要我去上師資班,但我總覺得她是有點客氣,但如果寶娟老師說了,畢竟她是開瑜珈教室的老闆娘,在某種層次上總是一種肯定吧!

不過寶娟老師也說,當老師後反而會退步,我想也是,不知道老師們教到有資質的學生有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我把買到的瑜珈月曆給竹葉老師看,她還以為我要送她,害我很不好意思,後來也拿給春燕老師看,今早老師們特別多,我說星期六時第一次腳飄起來離地了,和她分享這份興奮。

有時說瑜珈的事,真是要對象也有感覺才知道對味。

寶娟老師說淑慎已經回來了,但下星期又要去柬埔寨,能不為經濟壓力所苦,能好好精進,真是讓我艷羨,比LV旗艦店還有吸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