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8日 星期四

780良蕙─按摩

帥哥今天沒趕上公車,車上的人也很少。公車上的電視節目從周末起就沒換,看到都會背了,還好有自己的音樂,聽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實,心理感慨萬千。

這種天氣很不容易自然醒,又多夢,被鬧鐘叫起來的我,感覺整夜沒睡。昨晚也把羽毛被拿出來蓋了。

今早下公車時,覺得奇怪,怎麼天好亮,仔細一看,原來是路燈,等我過了馬路,路燈突然熄滅了,大地一片漆黑。十八度的早晨,比昨天又下降一度。

我開始第一次穿長袖上瑜珈課,本來擔心會很熱,裡面還是穿了短袖,沒想到涼得真快,長袖的保暖讓我舒服多了。也聽了洪老師的話,線再出門一定用絲巾把脖子包起來保暖,避免感冒。

這幾天皮膚都怪怪的,不知道是這個原因還是面霜過敏,我很久沒有買保養品了,從以前法國名牌保養品一大堆瓶瓶罐罐的,現在只剩一瓶去年冬天擦剩的面霜,也許真該換一瓶了。

第二節課良蕙老師上輪棒按摩,不過我沒上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伸展和適度的肌肉訓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