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8日 星期四

781良蕙─鳩式

中午課前麗容一直壓不下去前彎的動作,我說要收腹,但她還是沒辦法推背,後來老師上課時說,那是因為丹田無力所以無法控制腹部收縮,因為都是脂肪。我從來沒想過拉筋跟肌肉力量還有關係,所以課後我請教良蕙老師,為什麼一個從地上坐姿站起的動作我一直使不上力,但是很多新生都輕而易舉的完成,老師一時也無法理解,但說應該還是重心的問題,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臀部太重了,嗚嗚嗚。

今天雖然二節都是良蕙老師的課,不過內容並不相同,午課的鳩式真難,我第一次左腳試時吊下來好幾次,換右腳時好多了,沒掉下來但是重心還不夠低,胸部還貼不緊大腿,而且搖搖晃晃的,腿部力量真是還要再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