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6日 星期五

793虹萱─OM

很久沒有老師帶我們誦OM了,所以今天打坐誦音,我覺得好過癮!聽自己的聲音由高亢慢慢轉為低沉,感覺整的身體的內部震盪,真是很棒。只是我今早的筋骨感覺非常的僵硬,連打坐都有點吃力,感冒真的還是有點影響,我上課時還忍不住咳了二聲,還好就止住了。

下課後我在後面休息時,第二班的同學因為打蚊子而引起老師哈哈大笑,她問同學如果打坐時遇上蚊子要怎麼辦?同學說那只好讓它咬。老師說她如果晚上被蚊子的嗡聲吵醒,就當成蚊子要她起來打坐,她會誦OM音後開始打坐,結果蚊子反而不來了,她說因為OM音和蚊子的嗡聲其實很像,所以也有人用蜂鳴器趕蚊子,聽起來很有趣。

老師今天糾正了我一個動作,很客氣的問我怎麼沒有把腳用力收進來,我還聽了三次才懂。下課時虹萱老師說我不是要帶書來嗎?我也一下子沒回過神,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根本沒想起這件事,所以跟老師約了星期日的早課再帶去請教,今天可要把要問的動作作一點功課,因為老師可說星期日她要早點到呢!我可不能遲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