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5日 星期一

774春燕─麥片粥

早上變涼了,最近真是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感冒的人也多了,有點擔心被傳染,最近更要睡足才行。

「帥哥」今天換了黃色的夾克,頭髮理短了,昨天下午我也幫小兒子理了漂亮的短髮,還真是巧合;而每天都在台安醫院站上車的一對老夫妻,今天卻缺席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門太遲沒趕上第一班公車,我下車時天都還沒亮,心想大概又要開始摸黑上瑜珈課的日子了,路上行人很少,視線也不佳,我有時想去買件反光背心來穿。

春燕老師的課總是能讓我在冷天裡出汗,不過天冷真的全身筋骨都怪怪的,有幾條沒抽過筋的地方像手臂內側和小腿內側,今天都怪怪的,真是要小心一點才好。

預防感冒就是要補充維他命C,我帶了百香果、柳丁、蘋果、葡萄柚、橘子、藍莓、釋枷、蕃茄,還有暮宿芽、紅椒、蘿蔓心,加上薏仁、全麥饅頭、紅豆涼丸、起司,我今天的便當袋一大袋,自己都有點驚奇可以把這麼多東西塞到肚子裡,晚上我要把營養粉類都帶回家去加麥片,現在出門前喝個溫的五穀粉加麥片,胃暖暖的很舒服,昭翎今天上早課說胃有點不舒服,我也建議她上課前喝點好消化的麥片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