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9日 星期二

765竹葉─懷念

星期二的晚上我都另上晚課,今天還是竹葉老師代理彩嬌老師,熟悉的同學因為彩嬌老師請假的緣故,人幾乎都不見了,有點懷念以前大夥兒一起和老師輕鬆玩笑的氣氛,美玲也是只有彩嬌老師的課才會開口開玩笑,平時只偷偷小聲的跟我說話,班長也沒來,倒是碰到了玉華,已經下課要回家了,她說「妳身材真好」,好像怕我沒聽到又說了一次,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總覺得屁股還大得要命,肌肉鬆弛,只是從她90公斤的眼裡,我們這種大概都叫身材好。其實她人很好,我很喜歡她,已經五十多歲了,孩子都上大學了。

晚上感覺筋骨很柔軟,幾乎所有的動作做起來都沒有感覺,尤其是前彎的動作,下巴怎麼推向前,全身都貼在腿上還是沒感覺,我只能從心裡安慰自己,今天狀況大概不錯吧,省點力氣可以明早好好上思樺老師的課。因為連輪式都沒作,好像去比劃了一節課的動作。

因為肝指數過高,從健康檢查第二天開始,我就強迫自己一定在九點半前上床。

剛才看「大長今」,今天長今第一次讓閔大人牽了她的手,算是默認了彼此相愛的感覺吧,看了心裡真是非常感動,這麼簡單的動作,在那個年代需要多大的勇氣,即使是現代,難道不也是如此嗎?老師說心經拉開後,對事物都會比較敏感,這是代表看連續劇比較會掉淚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