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5日 星期四

792良蕙─舞蹈

因為上午開會,本來以為趕不上中午的瑜珈課了,而且因為也是良蕙老師的課,心裡有點想偷懶去逛書店,但是行動上卻趕搭公車衝去上課,雖然遲了三分鐘,還是去上了課,位置因為很後面,近視的我不是很看得清楚自己的動作,卻有了機會從後面看同學的動作。

能不能領略動作真的也許有點天賦,有的同學真的完全沒有做到,當然功效也就很少甚至沒有,難度越高的動作越是如此,實在有點想幫她們的衝動,學舞的女孩在我左前方,她的動作很漂亮,但是舞蹈是不是跟瑜珈還是不一樣,我現在還是不太懂,也許該去問問對此曾發表意見的虹萱老師。

下課後美玲和班長還問我今天怎麼那麼晚,說本來要幫我留位置,真是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