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2日 星期五

771寶娟─天線式

中午是寶娟老師,今天都在拉筋,這樣也好,其實施老師請假之後,我很少有機會好好拉筋,不過現在已經了解要怎樣拉筋比較有效,尤其臀部不能抬離地板,這樣側斜腹可拉得真有感覺,平時都很早就下課了,今天用天線式休息到下課,抬頭一看都一點半了,回辦公室有點趕。

美春下午時說大腿外側有疼痛感,不過我沒有,我想應該是環跳酸痛的感覺吧,因為我剛開始拉時也酸到不行。

下午佳玲來找我,我告訴她我用瑜珈筆記作了一個Blog,她說很想看,我想如果她也能一起上來寫心得多好,因為像我這樣迷瑜珈的人並不太多,我能談的人也很少,惠雅就說瑜珈課已經佔去她非常多的時間,所以她下課後都不談瑜珈,反而美春看起來熱情還多一些,

晚上看大長今時,戲裡說作醫女要學習深沉和謙虛,在病症之前要懂得尊敬,我想瑜珈也是這樣,對於熟悉的動作更應該投注更多注意力,每個基礎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