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6日 星期五

794寶娟─冬季

午課一位同學在問寶娟老師認不認識另一個年輕的瑜珈老師,說她的動作有很多強力瑜珈 ,聽起來有點奇怪,大概是臺灣的翻譯方法吧,洪老師說曾來試教過一次,柔軟度很好、教得也很好,但就是話太多了,同學說是不是太商業化?洪老師說她很重視老師個人的修為,我是不太懂,因為我曾接觸過的老師都很不錯。

只有上次去邱素貞城中店那裡試上的年輕老師把我嚇了一大跳,聽說是老板娘的女兒,我也在其他雜誌看過她的報導,但與學生非常疏離,只是自己會做動作,完全不看新生是否能跟上進度,就放了錄音帶也不管,我也是因為那樣,發誓再也不上連鎖店的瑜珈課,所以才立刻決定改到這裡報名,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後來才知道佳玲在邱素貞那裡上了十年瑜珈了,她來這裡試上的結果,就說老師和學生的互動有天壤之別,不過因為她已經繳了終身年費,所以反而離不開,這樣是福氣嗎?我只期待她也會碰到其他好一點的老師。

洪老師曾告訴我,當瑜珈老師最大的不同就是要有親和力,而不是自己能作多高難度的動作,所以我一直在想,我可能是想朝修行的方向去學習,而不是去當老師吧,這也是我對師資班有點躊躇不前的原因,雖然大家看我學得不錯都會建議我去上師資班,但我一直擔心和我想像的會不會很不一樣。

今天的午課也是上到一點半,寶娟老師現在都努力多了,不過還是沒有站著的動作,拉拉筋也好。

明天早上就會碰到新的雲媖老師的課,有點期待,上完之後星期日就可以和虹萱老師談談感想吧!

天氣突然變冷下雨了,早上還有27度,現在可能不到20了吧,也許該真的進入冬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