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Yoga for Chickens

我先生訂了一冊小書給我,名叫”Yoga for chickens: Relaxing your inner chick”,從名稱上來看,像是一本趣味小書,但打開來看之後,卻讓我立刻愛上這本可愛的小書,插圖都是正確的瑜珈姿勢,甚至還有雙人(雞)瑜珈,只是有的換上了逗趣的名稱,像是”The Rooster’s Sunrise Salutation”, ”Wingstand”, ”Beak Up Backbend Pose”(其實是駱駝式)等,我和孩子一起看,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但這本小書不只是趣味而已,文字的敘述還挺認真的,包括瑜珈雞的心聲”I am flexible in body and in mind.” ”I exist only in the present.” “I inhale goodness and exhale the breath of negativity.” 都是很有哲理的話,作者Lynn Brunelle是Emmy Award的得獎作家與插畫家,我猜想她應該也是個瑜珈愛好者吧!

上次提到的 Light on life by B.K.S. Iyengar 的新書,Page One 有兩本精裝本,售價930元;紀伊國屋書店微風店則有一本平裝本,售價853元,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前往翻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