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1236雲媖─出發去香港

雖然下午要出國,早晨我還是去上雲媖老師的早課,但心情上的確是輕鬆很多,而且天氣炎熱,毯子也免了,一身輕便。老師加了肩膀的動作,還有左右及前後的劈腿,大概是看大部分都是舊生吧,所以拉筋拉得蠻過癮的。只是兩邊大腿外側今天會覺得有點酸痛,大概是昨天中午良蕙老師的課做了很久的英雄式與三角式的緣故。

下午就要出發去香港參加David Swenson的weekend workshop,這次能夠成行實在要感謝我的老公,因為我只顧著自己認真練習瑜珈與合氣道,對於周邊的資訊其實付諸闕如,都是他主動上網幫我找資料、訂位、安排住宿與交通,還得擔心我這個不吃油的蛋奶素者會在香港餓到昏倒,找了一大堆餐廳資訊,而我是傻呆呆的到今天早上瑜珈課練習回來,才開始整理行李,相形之下實在有點脫線!

這次為求輕便,不帶電腦出國,所以所有的筆記都要用手記,希望回來寫Blog時不要忘記重點,對於這次的瑜珈之旅,雖然時間不長,但也滿心期待,希望能收獲滿滿回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