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1238雲媖─分享心得

今天午課的前半段還是像上週拉脾肝腎三條筋的動作,也就是左右的弓箭步,然後換成盤腿的動作,兩手交叉外翻後身體向前,但留十公分不點地,換腳盤再作一次。然後換成如意坐,手則交叉相疊外翻,是拉心包筋的動作。然後是躺著的腹部動作,也是手肘碰膝蓋,一次腳彎、第二次腳伸直,老師做得很慢。由於沒有什麼新動作,所以很輕鬆的練習。

課後我把David Swenson簽名的書與合照都帶給老師看,也跟老師報告了我這趟香港之行學習瑜珈的心得,我看雲媖老師聽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她真的是很能體會我的感動,還深有所感感嘆的說「沒有語言的障礙真好!」尤其是我說到三聲OM那一段,老師還說我怎麼沒有把現場的音給錄下來,說真的我當時也沒想那麼多,只想用身體親自記住所有的感動,錄在腦子裡比錄在機器裡,對我該是更有用吧。

我說施老師要我下週與同學分享心得,雲媖老師很鼓勵我這樣作,她說有時老師說的話,同學會覺得遙不可及,但是同學說的話,反而接受度比較強,因此如果我能夠因此感動一些人,而對她們的瑜珈練習有所助益,也是功德一件。結果一聊聊到二點多,回辦公室還得悄悄的,實在是因為想分享的話好多,而時間好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