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1255良蕙─很夠本

午課已經恢復良蕙老師原來的課程內容與強度,我覺得好多了,而且比平時還要強得多,有多次練習push up、也就是她稱為全鱷魚的動作,我看旁邊幾個新生很早就不行了。我只是猜想TriYoga的課程可能不適合引進一般課程裡,推測是很「輕」,擔心不深入了解的人會覺得「沒做到」吧!

拜日式AB及正反三角形、英雄式後接的是超人,也就是左右手腳平行抽離地板的動作,強調背部要保持平整。蹲姿相撲式後還伸直雙腳、手互抱手肘碰地,一次外八、一次內八,最後是輪式、犛鋤與肩立,幾乎把平時最強的動作都拿來做過一次了,所以我可感覺很夠本。

課後跟老師聊,才知道她有去看中正盃錦標賽,但只去上午,所以沒看到下午的表演,但卻見到了我的老師,大概有點被嚇到了,不過她說下次萬華區社大開課時,也許她會去上王老師的課。我也告訴她丹冰老師與虹萱老師下個月要去印度的事,她說她會打電話聯絡丹冰老師,也許也想一起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