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1245寶娟─胸挺腰推頭後仰

不出我的預料,午課與昨天早上一樣,所以還可以舒緩的有瑜珈練習的感覺,我就當成呼吸練習的課程。洪老師特別喜歡做胸挺腰推頭後仰的動作,午課多了頭部後仰,不過我很小心不要伸展過度。 而且今天起天氣已經明顯下降到21度了,左右分腿的拉筋特別有感覺。

其實我剛開始是在辦公室裡一週上一次瑜珈,那時應該可以比擬為小學,後來到現在的教室練習,轉眼兩年過去了,就像中學畢業,我需要更多可以協助我更加精進的課程,所以該是我準備好上大學的時候。國外研修就像是研究所的選讀,整個瑜珈的人生是該有進程規劃的,而且瑜珈世界的廣闊是遠遠超出我之前的預期,因此希望整個台灣的瑜珈環境都能更為成熟與進步,這樣大家都能受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