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瑜珈生日卡

中午去接孩子下課,所以沒辦法去上良蕙老師的課,我回到辦公室時,美春交給我一本良蕙老師要借我的書「大破譯」,其實我已經買了,因為是在良蕙老師之前開給我的書單裡,但我也還沒機會讀,星期一再拿回去還給老師。

沒辦法上瑜珈課,心裡難免有點遺憾,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垂憐,我在回辦公室的路途中經過誠品書店,就進去繞一繞賀卡展,沒想到看到一張瑜珈的生日卡,而且是送給母親的,我正好可以拿回家去,讓我的小孩寫一些祝福的話。封面上是一個作樹姿的女士,面容安詳,文字寫著「When Mom wants some peace and quiet she balances on one leg in her bedroom or listens to whales in the bath.」打開來裡面寫著「Happy Birthday, Mom.」我買下後,回來分享給辦公室的同事,她們都說我已經中毒太深了!但還是說這張卡片簡直是為我良身訂做的。這張英國印製的卡片美金2.75、加幣3.95,台幣卻是70元,以匯率計算,在台灣買還比較划算呢!

昭翎說星期二過後,她到今天上手臂還會痠痛,可見當天練得蠻實在的,我聽了也蠻高興的,如果我的教法能讓身邊的朋友獲益,那真的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