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5日 星期日

1028春燕─斜上方

上課前一個女生問我來多久了,這是她第三次說覺得我做得很好,不過面對這種說法我也無法表示什麼,還不如她直接問我什麼動作該怎麼做。

早課的那位新生今天站在我斜後方,我可以看到她的問題真的很多,不是因為她不能做到什麼動作,而是她用不正確的方法去達成所謂的標準動作,已違背了瑜珈的原意,不過我也不打算糾正她什麼,良蕙老師對此也很頭痛吧!

早上是春燕老師的課,她的課都有很多其他老師的影子,不過慢慢做也蠻吃力的,上到十點下課也很費力,很難想像她已經六十歲還要連上二節課,體力真的很好。

今天動作都沒有特別的,現在我會注意到海狗式的視線是斜上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