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0日 星期一

1051良蕙─大

中午的課很強調擴胸夾背,除了三角形外,最辛苦的要屬大字型了,二邊的停留時間都很久,所以同學們紛紛倒地,然後立刻加上單腳平衡,還有蹲下來握腳趾、單腳提離地板的動作,最後是盤腿二手後交叉,我單側可以握到腳趾,但另一側還是不行,應該是左肩膀沒開,因為單盤扭轉時,我左扭轉可以完全向後180度,故右側肩較開。

課後我把Ashtanga Yoga Pratice Cards拿給良蕙老師,她問我同學每天做同樣的動作會不會無聊,我個人覺得瑜珈真的也要耐得住無聊,尤其我這個上升星座在射手的人,能熬得住每天做Ashtanga我自己也很驚奇,拜日AB真的練到滾瓜爛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