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0日 星期一

1050春燕─抬手

今天早上的動作都很不一樣,其中一個抬手的三套動作,腳是前後站,手則從90度到180度各做3個八拍,第一次手心向下,第二次手掌相對,第三次手背相對,速度還相當快,真的手臂相當吃力,另外也有腳交叉用臀部扭轉的動作,第一次手肘貼地,第二次手掌貼地,不過這樣各六次一共24次實在花了不少時間。

還有一個蹲著把膝蓋向內夾,然後向左右上方扭轉的動作,還真需要一點平衡。

這幾天我的鼠蹊都有點疼痛感,感覺上是因為拜日式時我終於每次可以確定前腳彎時拉到鼠蹊,因此應該是深度伸展的疼痛,如果是,能疼痛這一段我還蠻高興的,因為鼠蹊是我覺得進步最有限的部位,看小兒子能一字腿,我還真是羨慕到不行,孩子真的是天生的瑜珈材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