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1049竹葉─側彎

這二天都很早就到瑜珈教室,所以都能做到Ashtanga Yoga的Prasarita Padottanasana ABCD,約要25分鐘,接下來的錄音帶對我來說根本就已經是休息了。

很久沒有上竹葉老師的課,第一節人很少,不到十個學生,難度比較高,腹部動作可以讓我覺得有感覺,是個像Boat的姿勢。而躺著側彎也把手掌心包經翻掌指尖貼地,另外一些側彎的動作也很強,包括一個從英雄式把腳直接拉直再轉為後弓的動作,趴著也有單弓、全弓,還有前後劈腿和左右劈腿,我看我斜後方的新生是快撐不下去了,而我一節課下來竟然瘦0.8公斤,但並沒有覺得特別出汗。

第二節課人就很多,美春和淑玲都有來,我則算來整整練習二小時,所以好好的休息了15分鐘,真過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一直在想英雄式 然後成後弓到底是甚麼
結果一看到bks:light on yoga的封面
恍然大悟 原來是舞王式
King Dancer Pose
Natarajasana Pose
你的blog好多喔 現在應該只讀到一半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