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1日 星期二

1053彩嬌─肥胖

上課前上週很胖的那個同學,問做什麼動作可以瘦下來,還說她已經瘦了一點,我還真是怎麼也看不出來,其實不忌口的話,做到累死了也不會瘦,但胖上去的人卻永遠都沒有這種認知。我可能胖了太多年,所以對於肥胖真的有點歧視,總覺得肥胖是缺乏自制力與無知的結果,除非是病理原因,否則真的是怪不了別人,每一吋肥肉都是自己造成的。

彩嬌老師很誇張,今晚沒幾個動作就叫我站到前面去示範,她自己去後面調同學的動作,害我戰戰兢兢,就怕丟了老師的臉,不過因為動作都是很熟悉的拜日式,所以也沒有特別的狀況。

晚上新生的狀況倒是很多,尤其一個後彎駱駝式痛得哇哇叫,逼得老師一直幫她按摩,她回來時發出一個很大的聲音,我實在有點擔心她是不是已經受傷了,我右側的兩個新生還好,都停下來,這樣至少不會受傷。

下課後老公約我去朱記吃我最喜歡的花素蒸餃,又去頂好買了菜燕,後來還在Starbucks喝了低咖啡因低脂的Latte,感覺真幸福,雖然知道練瑜珈不該喝咖啡,晚上也不該這樣吃太多,但還是常常破例,會胖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