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0日 星期五

1036雲媖─客氣

因為今天休假,我試著更早十分鐘出門,但還是等到原來那班車,而且到教室竟然老師還沒開門,還在門外等,有一位老同學又開口說我做得很好,聽說我只學一年半都很詫異,不過我從一年前起就三不五十會聽到這些話,也已經習以為常,有些問我話的人都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了,我笑說佳瑄比我有前途,因為我已經快四十歲了,佳瑄聽了也很驚奇!

雲媖老師實在很客氣,早上看到我自己在練習,都還繞到我身後去放音樂,今天還等我把ipod收好才開始,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帶了瑜珈墊去,沒想到雲媖老師今天從拜日式開始,後來還做了膝蓋打直和英雄式的後側轉三角形,都是非常吃力的動作,老師示範時我還把瑜珈墊打橫,所以就可以安心的做動作不怕一直滑出去,看來我真是該每天帶著才對。

今天覺得已經盡了全力,所以中午沒去也關係了,好好陪家人一天吧!瑜珈也像愛孩子一樣自然,因為不是為了什麼其他的目的去強迫改變自己的需求,所以我才會這麼樂在其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