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虹萱─電話

下午四點半接到虹萱老師的電話,真是嚇了我一大跳!我真沒想到已經半年了,老師還會記得學生。

跟老師談到好多這段時間的困惑與問題,老師說最後呼吸也會忘記,那真是不知道是一個怎樣愉快的境界,我也提到對於倒立無法進一步練習的困擾,還有我去加拿大學習時的體會。虹萱老師還是強調學習的精進與練習時間的長短無關,她說我是重拾前世的記憶,也說後彎其實是向上,而蛇式也是手肘要彎,而平衡可以靠氣而不需移動身體的重心。其實虹萱老師的教法是最貼近Ashtanga的精神,但我不確定老師是否聽過這套Yoga。

老師很熱心的願意指導我,所以我們約好七月十日早上瑜珈下課後見面,我有二個星期的時間準備問題可以請教老師,真是又緊張又興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