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1059寶娟─寬的動作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五中午沒有上洪老師的課,感覺還是蠻新鮮的,但是動作倒和星期三早課完全一樣,都是各種平衡的動作,當然同學們的程度比較不整齊,摔倒的比例更高,我得努力不受其他人的影響,而我頭痛又頭暈,保持平衡真是要靠力量控制。

後段因為人也走了大半,所以老師說可以做比較寬的動作,聽了不禁莞爾,其實就是拉筋,不過我拉起來也還真痛,身體一不好筋骨真的就特別收緊,我得一直提醒自己不抗拒才能減輕對於疼痛的不適,還是撐過來了。

最後是二腳背反折的大休息五分鐘,這對膝蓋真是很大的挑戰,我得把膝蓋分開才能背部貼地,老師說這是因為腰很緊,但我應該算是腰很柔軟的了,實在難以想像我該怎麼練這個部份,左膝蓋一直是我非常大的關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