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1日 星期二

1052寶娟─柔

施老師早上來當學生,選在後面的角落裡,要不是春燕老師叫她,削短頭髮的她我可能認不出來,只是聲音倒非常的熟悉。我因為視力不太好,只看到她第一個動作,柔軟度還是相當的好,不過可能月子剛滿,而且穿著運動褲,所以比起以前的小臀部,的確是大了不少,不過我自己剛過月子時可能也胖得可怕,相信老師們都會很快瘦下來,所以如果我還是瘦不下來,那就太不應該了。

菁菁的膝蓋受傷腫起來,其實她的大部分姿勢都不正確的狀況下,逞強受傷是可以預期的,下一步很可能是肩膀,但我已經二次提醒她,也沒有任何效果,所以我也不會再說了。

今天的動作倒沒什麼特別的,洪老師說是柔的動作,其實就是拉拉筋,實在沒動到,晚課不上彩嬌老師的會平衡不過來。第二傑克只有三個學生,大家真奇怪,冬天太冷不來、秋天有風不來、夏天太熱不來、春天太涼不來,究竟什麼時候才上課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