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1031寶娟─推腰

已經習慣走到忠孝東路去搭車的速度了,不過沉重的便當真是讓我舉步維艱,但早晨多出來的二十分鐘真是棒呆了。現在看到別人準時6:20,身子骨都還硬梆梆的,就覺得辛苦一些還是值得的,尤其我的左膝蓋總是痛到不行,我還是一直懷疑跟豆類吃得太多是否有關係。

今天早課可真多人,該也有十來個,反而第二傑克真的是小貓二、三隻,夏天能起早的人還是比較多,洪老師似乎教起來也比較帶勁,站的動作有很多,不過也不怎麼費力,今天倒是感覺有很多後彎的動作,我看有個總是穿襪子上課的舊生,推腰推得好嚴重,但是洪老師從來未曾校正那樣的動作,長此以往,那個學生的骨盆前傾會比我現在煩惱的狀態更為嚴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