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1063良蕙─陸文澔

早上頭痛欲裂,接近中午簡直就要爆炸了,拿了假卡打算下午請病假回去睡覺,但中午是良蕙老師的課,又不想錯過,所以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午課的強度也很強,每次動到右側鼠蹊就特別的痛,但可能是出了汗,下課後反而覺得好多了。有個兔子式和我印象中不一樣,老師要我們手心向上,然後注意肛門收縮的感覺,但我以為兔式是要握腳後跟的,回去再查書。

課後我把良蕙老師借我的「瑜珈上師的最後十節課」還給老師,她提到有一冊裸體瑜珈的畫冊,不過我手中的是西方人的,應該是很不一樣,老師那本是在戶外拍的。她還說陸文澔說她的筋骨已經過度伸展,其實我一直也有這種感覺,因為在溫哥華學時,老師們都老把我拉回來,而強調肌肉的控制能力,非常講究脊錐正確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