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9日 星期三

1066寶娟─前彎

很早出門,搭上5:35的公車,準六點在教室裡練習,感覺真好,今天已經開始下雨,走路速度變慢,覺得便當袋越來越重,快想換拖車了。

連續第四天上洪老師的課,老師今天做很久沒做的抬腳運動,她自己可完全沒做,換邊時口令還太快,同學大概只有我跟佳瑄可以說是輕鬆的做,看同學腳抖得程度就可以了解有多費力。

腹部動作是仰臥起坐成船式,左右各換邊後再雙腳,感覺很不錯。

其實我很喜歡流暢的動作系列,尤其各個身體部位都有作到最好,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的自在坐前彎,肚子要碰到腳跟而下巴點地,洪老師說前彎要做得好也不容易,其實什麼動作都不容易,越簡單的動作越難,停留的時間越久越有感覺,她說手掌放在膝蓋上會將氣往下涼,結手印會將氣往上提,效果不同,這我還第一次聽說,今早的課感覺很舒服。

下課後一個平時上午課的同學大概早上來都看到我,所以又問我是不是每天上兩節課,說我很厲害,我輕描淡寫的說只是因為辦公室很近,其實每一分努力,都會在身上表現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