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1025良蕙─Boat

早上特別看的公車的發車時間,原來只有299是5:10發車,所以到忠孝東路也是5:40左右,232甚至頭班車6:00才發車,難怪我怎麼趕也都來不及,所以現在就搭299,每天還可以有時間聽ipod把拜日式AB都做完,汗如雨下。

為了防手滑,我第一次帶Nike的瑜珈墊去上課,但最大的效果在於可以對齊中線,我發現自己向右傾斜,本來中午不想帶墊子,因為實在有點長,但墊子的效益真的很不錯,尤其良蕙老師的課很常有Downward facing dog,還有很多撐地的動作,有止滑的墊子真的非常有效。

早課也來了一個新面孔,昨天的新生已經消失了,這個看來也不會撐太久,良蕙老師做了很多滾背平衡的動作,包括分腿成Boat的姿勢,這是標準的Ashtanga Yoga Advance動作,還有單腳立地抓單腳的動作,停留時間長,連我都相當吃力,我看新生下來三次都還受不了,不過她還是撐到下課。

下課前發了三次Om ,我的音比老師的還長,其實我還不敢太大聲,如果是虹萱老師的課,我可能更可以盡全力吧!

我把雲媖老師的「狂喜之後」帶來借給良蕙老師,因為書擺在家裡也好久沒有看,不如渡給有緣人,昨天本來要先告訴雲媖老師,但問她問題的學生太多,也許明後天早上再跟老師說吧,我相信雲媖老師一定也會很大方的答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