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日 星期三

801竹葉─鼠式跳躍

美玲中午給我彩嬌老師的手機和聯絡電話,要我也催老師回來教課,不過我想我不好打電話吧,心裡有點掙扎,美玲說老師很驚奇我還記得她上次教課是十月九日,其實當然我也記得。

竹葉老師今天要我們作各邊20次鼠式跳躍,其實就是弓箭步的交互蹲跳,我還好,沒有覺得非常吃力,當然同學都倒得差不多了。

劈腿的部份也是,每個人離地面的高度還真是有天壤之別,我當時真是羨慕能劈腿下去的同學,好像如魚得水一般,所以也是拼命忍痛練習。

下課玲華問我三個問題,其實都是在家做了一些瑜珈動作後沒有回覆動作,還有不了解每個動作的精髓,其實瑜珈老師們給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過程是重於結果的,如果有了這層認知,許多問題就自然可以迎刃而解了。

淑芳說下星期可以回去上瑜珈課了,我告訴洪老師她也很高興,希望她能藉由瑜珈重拾健康。

沒有留言: